Sunshine

永远自由

耍不耍朋友极禹番外

极禹 年下 ooc 电竞 he

 

 

清冷爹系极×桀骜不驯宝

 

 

微含苏朱 航润

 

 

🚫上升

 

 

🚫文中找三观

 

 

 

 

 

 

 

 

“我的新年愿望是以后的每一年你都能陪我过。”

 

 

 

 

 

 

 

 

01.

 

 

 

 

 

 

今年的春节,张泽禹带着张极回了家,打算带他见家长。

 

 

 

 

 

 

 

 

在要前往张泽禹的家时,张极已经订好了机票,明天和张泽禹一起飞去C市过年见家长。张极喜悦又忐忑,害怕张泽禹的父母不喜欢自己,还打算拉着张泽禹去市场买一些礼品。

 

 

 

 

 

 

 

 

 

 

张泽禹看着张极这样子,突然笑了起来,没想到张极也有慌张的时候。

 

 

 

 

 

 

 

 

“你笑什么?我可是紧张死了。”张极在收拾着行李

 

 

 

 

 

 

 

 

“没什么,就是没发现你也会有这么慌的时候。”张泽禹跑到张极身边,玩弄着张极的手指。

 

 

 

 

 

 

 

 

 

 

“那是见父母的,万一他们不答应怎么办?”张极的语气有些认真,不像是在开玩笑,现在同性恋还未合法,接受的人也不多。

 

 

 

 

 

 

 

 

“我妈早就知道我是gay了,在春节那个时候我还和亲戚说了。”张泽禹把后半部分的不愉快去掉,随后张泽禹堵住了张极都嘴。

 

 

 

 

 

 

 

 

 

 

小狗还是这么会撩人,张极把手搭在张泽禹的腰上,张泽禹的身材正是宽肩窄腰,腰太细了,摸起来不太舒服。

 

 

 

 

 

 

 

 

“我出去打比赛的那几天不好好吃饭?都瘦了。”张极捏了捏张泽禹的腰,头埋在张泽禹的肩膀上。

 

 

 

 

 

 

 

 

“这次是个意外,解说太忙了嘛。”张泽禹拍了拍张极的后背,轻轻地吻了对方的耳垂。

 

 

 

 

 

 

 

 

“下次记得乖乖吃饭,太瘦抱的不舒服,还是胖点可爱。”

 

 

 

 

 

 

 

 

“好,听我们小狗主人的。”

 

 

 

 

 

 

 

 

 

 

02.

 

 

 

 

第二天,张极早早的起了床,他们订的机票是早上起飞的,要是晚点去就来不及了。张泽禹坐在床上,头发乱得像鸡窝。张极抱着张泽禹去了厕所,给他挤好牙膏,打算帮他漱口。

 

 

 

 

 

 

 

 

“不用,我不是巨婴,我自己来刷牙。”

 

 

 

 

“嗯,那你快点,乖乖。”

 

 

 

 

 

 

 

 

张泽禹比划了一个OK,张极俯下身来吻了张泽禹的额头。张泽禹让张极快走开,别影响他刷牙。

 

 

 

 

 

 

 

 

到了C市后,张泽禹直接带着张极回了自己家,不给张极买礼物的机会,张泽禹真想快点让家里人见见张极。

 

 

 

 

 

 

 

 

“妈!我回来了!”张泽禹推开了家门,张母看着张泽禹进来,后面还跟着一位男生,张母笑了笑,一看这就是张泽禹的对象。

 

 

 

 

 

 

 

 

“哟!儿子回来过年啦!后面这位是?”张母慈祥的样子让张极没那么紧张了。

 

 

 

 

 

 

 

 

“对啊!妈,这我对象,他有点腼腆。”张泽禹笑着说完这句话,张极在张泽禹的耳边低声说:“你才腼腆。”然后又捏了捏张泽禹的小脸。

 

 

 

 

 

 

 

 

张母坐到沙发上,直视着张极,突然把张泽禹赶走:“你爸去附近的超市买东西,买了半天都没回来,你去看看那死老头子是不是去打牌了。 ”

 

 

 

 

 

 

 

 

张泽禹不蠢,听出张母话里有话,乖乖地离开了。家里只剩下张极和张母,张极突然觉得紧张,手心手背都是汗,手里的小动作一直没停。

 

 

 

 

 

 

 

 

“小伙子,你叫什么?”

 

 

 

 

 

 

“张极。”

 

 

 

 

 

 

“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张极咽了咽口水,声音颤抖起来,“前几年…”

 

 

 

 

 

 

“你有什么打算?” 

 

 

 

 

 

 

 

 

“我会在世界比赛中拿下冠军和张泽禹求婚,我不会让他等那么久的,我喜欢他,希望能与他早点结婚。”

 

 

 

 

 

 

 

 

“张极,我希望你能说到做到。”张母这话一出口,张极才送了口气。

 

 

 

 

 

 

 

 

恰好张泽禹和张爸回到屋子里,张泽禹头上没戴帽子,整个脑袋上都是雪,张极起身去弄开小狗头上白花花的雪。

 

 

 

 

张泽禹凑近张极地耳朵边问:“我妈没为难你吧?”

 

 

 

 

 

 

“没,你妈很亲切。”张极手里的动作没停。

 

 

 

 

 

 

 

 

 

“吓死我了,我还以我妈不答应,连忙赶着回家劝说我妈。”

 

 

 

 

 

 

 

 

“就算你妈不答应,我也会带你私奔的。”

 

 

 

 

 

 

 

 

张泽禹看到张妈和张爸都不在客厅,踮起脚尖在张极的脸蛋上啵了一下。

 

 

 

 

 

 

 

 

 

 

张极准备回吻过去,结果张泽禹一巴掌拍开了张极的手,“我妈在这里,你动不了我。”小狗傲娇又得意的语气惹的张极笑了,伸手捏了捏张泽禹的脸。

 

 

 

 

 

 

 

 

“回去你就得凉拌。”

 

 

 

 

 

 

 

 

“……”

 

 

 

 

 

 

 

 

03.

 

 

 

 

 

 

张泽禹带着张极挨家挨户的去拜年,带着张极去见了自己的亲戚们,看来大家对张极都很满意。

 

 

 

 

 

 

 

 

在半路上,张泽禹准备回家去,可却被桥边的烟花给吸引过去,他牵着张极的手跑到桥边。烟花很美,但张极的眼里没有烟花,他从头到尾眼里都是张泽禹。

 

 

 

 

 

 

 

 

张极把脖子上的红色围巾摘下,戴在张泽禹脖子上,嘴巴被围巾遮住,只露出一双眼睛,像一只小狗穿着不合身的衣服。

 

 

 

 

 

 

 

 

烟花声一阵一阵的,烟花在空中形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图案,少年站在桥边,张泽禹双手合十,在烟花下许愿,等张泽禹睁开眼,发现张极正盯着自己。

 

 

 

 

 

 

 

 

张泽禹愣了愣:“盯着我干什么?”

 

 

 

 

 

 

 

 

“你许了什么愿望?”

 

 

 

 

 

 

 

 

张泽禹犹豫了一下,才开口:“…不告诉你,秘密说出来就不灵了!”

 

 

 

 

 

 

 

 

张极把张泽禹的围巾扯下,“说出来,我说不定能帮你实现?” 

 

 

 

 

 

 

 

 

“我希望我的每一年里都有你。”张泽禹最想要的,只不过是张泽禹每一年都有张极的影子,挥不去也抹不掉,永远陪着他。

 

 

 

 

 

 

 

 

 

 

“你已经实现了,张泽禹。”

 

 

 

 

 

 

 

 

张极俯下身子吻向张泽禹的嘴巴,舌头纠缠在一起,不论烟花怎么响起,都没有人能够打扰他们,他们在烟花下接吻,表达着自己的爱意。

 

 

 

 

 

 

 

 

 

 

烟花很美,在桥边接吻的少年更美。

 

 

 

 

 

 

 

 

——END.

评论

热度(3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