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

永远自由

耍不耍朋友13

极禹 电竞 ooc 年下 he


高冷爹系话少极×骚话连篇爱作死宝


01.

 

 

 

 

 

 

 

 

一年的时间过得飞快,很快众人期待的世界冠军即将开始,入选的有各国优秀的战队,其中也包含着JYH战队。

 

 

 

 

 

 

 

 

而DOJ战队未能入选名单,他们战队才在今年有些名声,在去年此战队就陷入了解散危机,但幸亏于有张极的降临,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发展。

 

 

 

 

 

 

 

 

这次的比赛在D市举行,JYH战队一早便坐上飞机前往比赛区,DOJ则另做飞机去观望比赛。一年过去,张泽禹的手大不如从前,虽然近年有在好好调养,但电竞吃得都是青春这口饭。

 

 

 

 

 

 

 

 

十七岁到现在的二十二岁,张泽禹落下了太多年轻时不注意的病根子,如腰伤、颈椎、腱鞘炎。张泽禹闭上眼睛,决定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宣布退役。

 

 

 

 

 

 

……

 

 

 

 

 

 

 

 

今年的规则与以往不同,XHW在前年便出了娱乐模式,名为丧尸攻城,考得是战队的配合。第一场比赛便是让三十支战队在城镇里击杀丧尸和敌人,玩得不仅是激情还是刺激。

 

 

 

 

 

 

 

 

 

 

一个人头为一分,丧尸人头为十五分,全场只有一百五十只丧尸,其中有十五只是精英怪,若是成功击杀就可拿到四十积分,但精英怪的伤害和血量比其他丧尸要高得多。如果击杀敌人,那么该人员即可获得淘汰人员的积分,其中二十支队伍能够进入下一轮比赛。

 

 

 

 

 

 

 

 

三十支队伍进入赛场,张泽禹打开外设包把键盘鼠标全部摆设好,检查插头是否正确,随后所有战队戴上耳机,开始准备比赛。

 

 

 

 

 

 

 

 

解说甲拿起旁边的麦:“今年的世界比赛的战队个个都是匹黑马,其中SITE战队曾经蝉联几次春夏冠军。SING战队的队长花滨曾经就在春季赛中靠着自己的狙击能力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解说乙示意把镜头转到JYH战队张泽禹的面前,“我觉得在这次世界比赛中,我对JYH战队格外有兴趣,他们的队长张泽禹可是在圈里被人称为禹神,也称为狙王,可惜在上一届的世界比赛经验不足被老玩家坑了一把遗憾退场。” 

 

 

 

 

 

 

解说丙插嘴道:“我和乙的想法一致,前不久我还和我们禹神一起解说过,他的解说方式极为不同,那副玩世不恭的解说样子和他本人一模一样。”

 

 

 

 

 

 

 

 

很快比赛开始,官方选的地图则是沙漠地图。开局张泽禹和张峻豪跳在皮卡多拳击馆,这是物资最丰富的地方也丧尸敌人最多的位置。

 

 

 

 

 

 

 

 

张泽禹很不幸,一开局便被几只丧尸盯上,尾随张泽禹身后,张泽禹现在背包空空如也,连掉落概率最高的M24都没找到,身后便有着几头丧尸追着。

 

 

 

 

 

 

 

 

而张峻豪那边相当顺利,捡到了把AKM突击步枪,这把枪很考虑玩家的经验,张峻豪常年在突击手的位置,对AKM早已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但他的枪法却比张泽禹要差了些,面对好的四倍镜却不能拾取。只能无奈选择红点。

 

 

 

 

 

 

第一滴血在张峻豪的手里诞生。

 

 

 

 

 

 

【JYH——ZJH用AKM淘汰了丧尸,获得十五积分】

 

 

 

 

 

 

战队的第一滴血下来后,张泽禹拿到了藏在房间里的98K加八倍镜和消音器,只有这三样一起,张泽禹就能超常发挥。张泽禹埋伏在拳击馆的最高楼,一枪一个丧尸,一枪一个敌人。

 

 

 

 

 

 

【JYH——ZYZ用98K淘汰了丧尸,获得十五积分】

 

 

  

 

 

【JYH——ZYZ用98K淘汰了丧尸,获得十五积分】

 

 

 

 

【JYH——ZYZ用98K淘汰了BYE——John,获得十积分】

 

 

 

 

……

 

 

 

 

JYH战队已经稳居在第一位,积分高达二百五十分,刚开始没多久的比赛,JYH战队已经稳居第一,可见禹神狙王的名号不是白得来的。

 

 

 

 

 

 

 

 

镜头转向苏新皓和朱志鑫这里,俩人跳在飞机场附近,物资没有像皮卡多拳击馆丰富,但也算得上不错。俩人平时即使战友也是情侣,默契度比张泽禹和张峻豪要高的多。

 

 

 

 

 

 

 

 

一个充当老司机开车,一个则当突击手,默契度高,一整场下来丝毫不慌,时不时还能猎杀精英怪,为队伍积分。

 

 

 

 

 

 

 

 

解说甲: “这局比赛令人看得赏心悦目,JYH战队的技术和打法让人赞不绝口,其中张泽禹的枪法实在太厉害了,等比赛结束了,我要去请教请教他,顺便让狙王带我上排位。”

 

 

 

 

 

 

 

 

解说乙:“你这得问问人家张极愿不愿意了,毕竟圈里的事大家都懂。”镜头转向在观众席上的张极,被cue的人还是那副高冷的模样,像家属一样看着自家比赛打得如何。

 

 

 

 

 

 

【九敏九敏!张极竟然来看禹神比赛了!还是VIP席座,极禹好甜!!!】

 

 

 

 

【旁边航润这对xql在干什么?让我瞅瞅👀】

 

 

 

 

【很好,极禹热恋期,航润暧昧期,我嗑得cp一切安好!!!】

 

 

 

 

 

【张泽禹和张极怎么扯到一块了?我是错过了什么?放个耳朵👂🏻】

 

 

 

 

【张泽禹!加油!赢了我就嫁给你输了你就来娶我!!!】

 

 

 

 

不出意外,第一局比赛,JYH战队第一名,SING战队第二名,SITE战队第三名。

 

 

 

 

 

 

 

 

 

 

 

 

02.

 

 

 

 

 

 

 

 

等比赛真正结束后,张泽禹从台下冲下来给张极一个拥抱,双腿勾住张极的腰,对方也回应着他,把他圈在怀里。

 

 

 

 

 

 

 

 

左航“啧”了一声,“你俩注意点儿,观众还没走散。”

 

 

 

 

 

 

“理我啊。”张泽禹依然抱着张极不放,像个人形挂件一样在他身上。

 

 

 

 

 

 

“行吧,我们去吃一顿吧,庆祝我们张泽禹小朋友第一轮就大放光彩。”左航拉着在自己身边的陈天润跟着张极他们走出比赛场地。

 

 

 

 

 

 

 

 

“张泽禹,你手的问题和你队友说了么?我看你刚刚在台上有几次手快支撑不住了,连刚刚那一枪打精英怪都差点偏斜了,你队友都没有察觉到。”左航在张泽禹的耳边说话,时不时看向走在后面的张极。

 

 

 

 

 

 

 

 

“没说,我那天看到他们在拼命训练准备拿冠军的时候,我想说又什么也说不出,他妈的难受死了。”张泽禹从口袋里拿出根烟,刚准备点上打火机就被后面的人叫住。

 

 

 

 

 

 

 

 

“小狗不能抽烟。”张极把张泽禹夹在手指之间的烟草拿走连带他的打火机。

 

 

 

 

 

 

“哟,张泽禹,没想到你还有这天。”左航在旁边幸灾乐祸,打算从口袋里拿出烟跟张泽禹炫耀。

 

 

 

 

 

 

“左航,少抽烟。”陈天润瞄了一眼左航的小动作就知道他在想什么,这家伙一天都抽五根烟了。

 

 

 

 

 

 

“……”左航那点小心思被陈天润按下去了,张泽禹嘲笑着左航:

 

 

 

 

 

 

“傻逼,还好意思说我。”

 

 

 

 

 

 

 

 

……

 

 

 

 

 

 

 

 

两支战队到达附近的火锅店,一上来大家都点了几杯酒。张泽禹打算劝阻,可张峻豪一口气点了一箱啤酒,虽然啤酒很难让他们喝醉,但是一下子喝这么多不醉才奇怪。

 

 

 

 

 

 

 

 

“张峻豪,你一下子喝这么多酒,第二天比赛怎么办?”朱志鑫刚把猪血夹进火锅里头,发现服务员拿了一箱啤酒过来。

 

 

 

 

 

 

 

 

“第二天比赛不是在下午吗?怕什么?”张峻豪把啤酒打开倒进大家的杯里,尤其给张极倒得最多,在倒完那一刻还对着张极挑了下眉。

 

 

 

 

 

 

 

 

“张峻豪,你他妈真勇啊。前几次比赛老子要喝啤酒,咱教练还不让。”左航把杯子举起来示意大家干杯。

 

 

 

 

 

 

“希望JYH战队能够拿下冠军!”

 

 

 

 

 

 

接着他们又点上了一箱啤酒,朱志鑫喝不下了苏新皓替他挡酒,而陈天润向来不喝酒,他的每一杯都是左航替他喝的,至于张泽禹,他胃不是很好,每次啤酒喝太多容易胃疼。

 

 

 

 

 

 

“我去上个厕所。”张极把酒杯放回桌上,起身前往厕所,没多久张峻豪也起身去往。

 

 

 

 

 

 

 

 

哪是什么上厕所,张峻豪和张极在店外头的路灯下一人抽了一根烟,张峻豪把眼夹在手里,抬眸看着靠在路灯下的张极,痞气又拽。张峻豪开口:

 

 

 

 

 

 

“你是真的喜欢我哥?”

 

 

 

 

 

 

“嗯。”

 

 

 

 

 

 

张极把烟从嘴里抽出,注视着眼前的男孩,十八岁的张峻豪,像极了十八岁的自己,那时候自己跟个毛头小子一样,不知天高地厚,经历几次挫折才进入DOJ战队。

 

 

 

 

 

 

 

 

 

 

“你可要好好对我哥…我哥这人很好,我第一次进入战队是十六岁,苏新皓他很高冷而且什么事都讲究完美,朱志鑫呢就比苏新皓要热情些,时不时会拿小零食来给我吃,我哥他就见我才十六岁,每次去超市都没买什么鸡蛋牛奶面包给我,说队里还有个长身体的小孩。”

 

 

 

 

 

 

 

 

 

 

“虽然我很不喜欢被人说小孩,但是他哥喊的每一声‘顺顺’我都妥协了。还有几次我比赛上没控制好情绪,骂了几句脏话被录下来了,我们战队就跟着我被罚了,当时我还没啥钱,罚款都是我哥交的。”

 

 

 

 

 

 

 

 

“张极,如果你不要我哥了,那就给我。”张峻豪把烟丢在地上,盯着路灯。

 

 

 

 

 

 

 

 

“不会的,张泽禹永远都是我的。”张极早就把烟抽完了,一直在风中把烟味吹散, “我相信你哥希望你能遇到更好的人,不要在执着于他了,况且,张泽禹他一辈子都是要和我耍朋友的。”

 

 

 

 

 

 

 

 

俩人在店门口站了一会儿才进店里,等他们进去后火锅全部被吃完了,张泽禹莫名其妙的喝醉了,所有人都搭车离开,张极背着张泽禹回酒店。

 

 

 

 

 

 

“你房间号多少?”

 

 

 

 

“忘记了…嘿嘿。”张泽禹傻笑起来。

 

 

 

 

 

 

张极只能自己开个房间了,他背着张泽禹进到房间里,把人放在床上,去厕所里拿条湿毛巾给张泽禹擦身子,睡着了的张泽禹格外乖,但是如果能把嘴巴闭上就更好了。

 

 

 

 

 

 

“张极,我没想到顺顺会这么喜欢我,我一直以来把他当弟弟而已…刚刚听到你们的对话,我整个人都难受死了。”

 

 

 

 

 

 

张极微愣了一下,随后语气不咸不淡的说道:

 

 

 

 

 

 

“他会遇到更好的人,你会永远和我一起。”

 

 

 

 

 

 

给张泽禹擦完身子后,张极在张泽禹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晚安,我的小狗。

 

 

你只能是我的。

 

 

 

 

 

 

 

 

 

 

 

 

 

 

TBC.

评论(12)

热度(5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